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提升员工“四个素质”

 
时间:2023-11-24 09:16:41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工会瞄准企业竞争核心要素,着力加强员工队伍建设,通过开展提升员工“四个素质”活动(身体素质、业务素质、文明素质、法律素质),打造了一支奋进务实、担当有为的高素质海外员工队伍。

  公司工会牵手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搭建了“网上诊疗平台”,为员工提供24小时不间断诊疗服务,让身在海外的员工也能享有国内良好的医疗。定期组织工会干部集中培训,着力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采取多种形式收集、了解职工的思想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帮扶困难职工,全力解决“急难愁盼”等现实问题。

  大力推行“文化塑企”战略,倡导文明新风,连续五年保持“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保持企业稳定、保障改善民生,今年以来,与法律部门合作,成立了“职工法律援助中心”,制定下发了《海外公司工会法律援助办法》,为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职工、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组织提供无偿法律服务。(张记力 李霖)

 
 
 
 上一篇: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建成泰安市首家“聚合式”虚拟电厂
 下一篇: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主论坛作主旨演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