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2024年“第一钻”顺利开工

 
时间:2024-01-12 10:53:27  来源:  作者:
 

  1月2日,由山东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与第六地质大队合作实施的栖霞市三宿夼矿区金矿勘探项目,伴随着钻机的轰鸣声,“第一钻”顺利开孔,实现2024年开门红,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勘查阶段。

  近年来,二七三大队先后围绕台前-陡崖金成矿带,提交了笏山、西陡崖等中型金矿床,本次项目主要围绕台前-陡崖金成矿带进行深部找矿,亦在对深部矿体进行进一步勘查揭露。自项目开展以来,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第一钻”顺利开孔,二七三大队迅速组建精干高效的项目团队,对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并针对项目的难点、攻克点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积极克服寒冬气候恶劣、等各种困难,迅速完成了场地平整、钻机协调、设备进场、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了首个钻孔的顺利开钻,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下一步,二七三大队将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原则,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持续增加精干力量,对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加强监督管理,同时做好科研攻关,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再造精品工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2024年度地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书写新时代英雄地质队新篇章贡献二七三力量。 (通讯员 姚铄琳)

 
 
 
 上一篇: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加强管理提高废旧物资处置效率
 下一篇:日照联通完成潍宿高铁及青岛连接线建设动员会通信保障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