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移动菏泽分公司:坚持把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时间:2024-01-25 10:00:04  来源:  作者:
 

  自推出“心级服务”品牌以来,菏泽移动巨野分公司积极主动把“心级服务”带到群众身边,采取了多种措施不断提升服务。

  搭建学习平台,定期在营业厅内开展专向宣传;在宽带装维方面,采取首问责任制,所有问题坚持不解决不放松的服务原则;上门服务方面,组建“宽带义诊”党团先锋队,全力为每一位需要上门的客户提供服务;在为特定人群服务方面,通过创建专项服务台席及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让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可以同样享受到便捷的服务。

  菏泽移动巨野分公司坚持为客户全力创造“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体验,坚持把优质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通讯员 张舒)

 
 
 
 上一篇:扬帆逐梦 启鲜未来|得益乳业2024年战略合作伙伴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2024-01-27 19:09:12 来源:鲁网
 下一篇: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加强管理提高废旧物资处置效率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