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多项举措保障电网安全度冬

 
时间:2024-02-01 10:13:38  来源:  作者:
 

  近期,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针对低温严寒天气编制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准备措施,结合天气预报加强设备特巡及防寒防冻工作,力保电力有序供应。

  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针对冬季电网负荷急剧增加、无功负荷增大等特点,提前做好电网安全性分析和负荷预测,合理调度电网运行方式和客户的无功补偿设备。细化电网运行方式,及时发布电网负荷预警信息到工作群组,安排专人对重载、满载运行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和测温巡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锁定重点防寒、防冻部位以及重要注意事项,发现形成的冰柱等影响安全的情况立即采取相应措施清理。尤其是跨越铁路、高速公路等地段的线路及杆塔安排负责人进行重点巡视,及时发现和处置在恶劣气候下设备异常情况。通过设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实安全责任,找准薄弱环节,研究部署防范应对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冬季用电高峰,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下一步,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持续维护电网平稳安全运行,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率,切实保障迎峰度冬和今冬明春的安全可靠供电。(袁萌)

 
 
 
 上一篇:鲁南制药应邀参加多场国际展览会
 下一篇:扬帆逐梦 启鲜未来|得益乳业2024年战略合作伙伴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2024-01-27 19:09:12 来源:鲁网
 
 
 
 
 
推荐资讯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彩虹4月18日上市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