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翰墨冬季.喜迎新春名家名作书画展”大型展览布展成功

 
时间:2020-12-29 12:49:59  来源:鲁网  作者:
 

  12月28日,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准备,“翰墨冬季.喜迎新春名家名作书画展“采风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在此次活动中,众艺术家采风活动将与成功美术馆的展览活动同步进行。截止今日下午4时成功美术馆的布展工作已顺利完成,明日将免费开放,为金城众多的书画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应邀嘉宾:金子画哲联盟创始人赵金鹤;青年陶艺家,江苏省陶艺会会员林忠孝;国家一级美术师陆向军;荣宝斋画家王佳丽;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周同成;法号惟一居士张校源;国家一级美术师邢芳彬;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铜川市诗词学会副主席郭宗社;陕西省名人书画鉴定咨询中心首席鉴定专家,陕西省民间博物馆协会副会长贾绍俭;奥斯卡调酒师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段卫锋;山东冶金技师学院教师贺茂永等。

  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等各类题材,工笔写意兼备,国画油画兼具。画面或清新淡雅、或色泽浓厚、或气势磅礴、或意境深远、又或朦胧优美,将带给观者别样的视觉享受。展厅内佳作纷呈,其间不乏名家大作,是广大书画爱好者、书画收藏者不可多得的参观、欣赏、收藏的机会。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文联、甘肃日报社、甘肃画院、成功文化集团主办,《神州诗书画报》、成功书画家网、《当代书画家》等承办,成功美术馆、兰州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协办。

 
 
 
 上一篇:“致敬书圣——当代名家写兰亭书法邀请展”开展
 下一篇:聊城市美术馆开展少儿书法培训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