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春联送祝福 墨香进万家--曲阜陵城镇开展“迎新年送温暖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1-01-25 14:16:49  来源:  作者: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济宁市知名书画家一行8人,到曲阜市陵城镇开展“迎新年送温暖送春联”活动,为群众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陵城镇主要领导对书画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曲师大书法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发言,表达了对此次送春联活动的大力支持,体现了书法家们适应基层群众“点单”需求,主动对接文化惠民服务平台,上门开展书法惠民下乡活动的真挚情怀。

  座谈结束后,书画家一行来到陵城镇高端果蔬基地展销室进行写对联,活动现场,书画家们举笔泼墨,笔墨飘香,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为陵城镇的广大群众写下了对未来一年美好的祝福。

  通过这次“迎新年送温暖送春联”活动,不仅进一步树立了镇党委、政府亲民、爱民、为民的思想,更能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新时代文化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刘新红 宋鑫迪)

 
 
 
 上一篇:【名家推介】著名书法家戴月作品欣赏
 下一篇:“致敬书圣——当代名家写兰亭书法邀请展”开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