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华盛江泉城大酒店:加强厨房规范化管理 打造食品放心厨房

 
时间:2019-06-19 09:55: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厨房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食品放心厨房,近日,华盛江泉城大酒店对标6S现场管理制度,对厨房进行了一系列的规范改进活动。

  整理与整顿:现场管理规范化

  对各类工具、文件实行定点存放,将冰箱各层原料分布图张贴在对应的冰箱上方,优化厨房工具及冰箱原料使用的流程,提升厨房工作运行效率。统一按标识存放库存物品,建立库存领用明细,执行“左进右出”的工作流程,制定物料库存标准和控制量,降低成本。

  清扫与清洁:卫生管理常态化

  建立食品二次保质期明细表,标注食品开瓶时间及二次保质期天数,确保食品使用安全。对砧板实行分色分类存放,以杜绝交叉感染,员工的水杯、手机、小毛巾等个人物品统一放置在固定区域,保障厨房清洁卫生。

  素养与安全:日常工作标准化

  对食品原材料使用及加工标准进行张贴公示,强化厨房用品用料标准化意识。将原有的高筒式厨师帽,升级为新款棒球式厨师帽,厨房人员仪容仪表得到有效提升。加强厨房人员工艺、安全与设备基本常识教育,强化设备、安全、作业、管理与自我点检等安全建设工作。

  下一步,华盛江泉城大酒店将加强对优秀管理经验的对标学习,深化酒店管理工作的制度化改革,提高酒店综合管理与服务水平,不断亮化五星级酒店的高端形象。(华盛江泉城大酒店 朱瑞敏)

 
 
 
 上一篇:citizenM上海虹桥酒店强势进驻上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型奢华生活方式体验
 下一篇: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FLAIR五个吧台美酒与赏味新体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