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WEDGWOOD开启圣诞下午茶之约

 
时间:2019-12-18 09:36:19  来源:  作者:
 

  冬风凛凛,冬阳融融,十二月的交响渐入佳境。此时圣诞,悄然降临,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英国皇家瓷器WEDGWOOD特此推出圣诞限定主题下午茶,2019年11月30日起,莅临大堂吧品尝此款下午茶的同时,还有机会获赠由WEDGWOOD专属提供的圣诞礼品。无论是商务洽谈,抑或是闺蜜聚会,在环境优雅的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享受一场圣诞下午茶,无疑是对冬季最恰当的回馈。

  WEDGWOOD是英国标志性的奢华生活品味的品牌,其不仅以精湛的手工艺品和骨瓷制品闻名,同时它也身负250多年的丰厚传承,成为纯正的英国文化象征,也是英国创业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见证。

  为纪念WEDGWOOD 260年的辉煌岁月,酒店特意推出草莓白巧克力巴伐利亚下午茶系列。白皙细致的绚金草莓系列的餐瓷,辅以精心绘制的树叶、花朵和逼真多汁的草莓,让人联想起曼妙的惬意时光。草莓香草味的白巧克力,注入草莓夹心,以棉花糖和椰蓉点缀,组合成圣诞帽的形状。还有可爱的圣诞树、麋鹿和松果,送来圣诞的邀请。

  甜而不腻,香而不厚,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应季推出树莓巧克力伯爵茶蛋糕。其入口即化的瞬间就能品尝到淡淡的伯爵茶香,随之而来的是恰到好处的巧克力的甜,铃铛形状的“高颜值”带来更多节日的仪式感。

  大堂酒廊每日提供精致美味的简食和甜点,不间断地为宾客提供味蕾欢愉时光。让慵懒下午茶时光惊喜层出不穷。

 
 
 
 上一篇:启航2020·兰欧酒店年度盛典即将华丽开启!
 下一篇:日光丽思卡尔顿酒店计划于2020年5月22日盛大开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