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山海天开启“海鲜医养”旅游模式!

 
时间:2019-03-07 16:01:51  来源:日照市旅游信息中心  作者:公翠红
 

  提起日照,你会想到什么词描述她?阳光,大海,海鲜…

  日照传统的海鲜做法遵循原味营养,将味道和效用发挥到极致,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更是享受海鲜盛宴的不二之选。可海鲜的医养效用,你了解多少?

  “药物和食物是同源的。《日照市中医药健康领域发展总体规划》的核心命题是中医药健康旅游。海产品属药食同源物资,如鲳鱼益气、带鱼养肝,鲍鱼提高免疫力...”2月28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海鲜医养旅游”培训班拉开序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2019年经济工作暨创新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围绕构建旅游度假、智慧康养、休闲体育“1+2”产业体系,推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智慧康养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邀请原日照市旅游局局长、日照市旅游协会会长、日照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现任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柏峰为全区各街道旅游办负责人、各宾馆酒店经理、餐饮部门负责人,民俗旅游经营户代表共150人进行授课解惑。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副局长李苇主持。

  柏峰主任以《开发海产品医疗功能 发展海鲜医养旅游》为题,围绕海产品的药用价值、开发海鲜医养旅游的意义、海鲜医养功能开发的六种方式、医养海鲜享用程序及营销策略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当前海鲜医养旅游新形势,提出许多新思路、新观点,并向学员们分享了涵盖“降低四高”、“延年益寿”、“健脑益智”等12种不同医养疗效的232道菜品,包括菜品原料、烹制查找书目,代表菜品配方和制作工艺,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和称赞。

  部分菜品介绍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原来我们家制作的鲅鱼、安康鱼、海蜇、对虾啊,竟有这么多医养功效,回去一定好好研究,为游客提供更舒心、优质的山海天之旅!”

  此次培训内容科学有据,兼具可操作性,对海产品医疗养生功能及菜品开发有很强的指导性,将对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智慧康养产业发展,丰富和拓宽旅游产业链条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相约紫云山赏春色 品味纸坊镇杏花香
 下一篇:有仪式感的节日,才叫做生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