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山东天马岛旅游区倡导文明旅游 "旅游日"推优惠

 
时间:2019-05-16 14:36:18  来源:天马岛旅游区  作者:
 

  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将被确定为“中国旅游日”。今年5.19中国旅游日当天,山东天马岛旅游区将在风帆广场设置一面巨幅“文旅融合,美好生活——2019“中国旅游日”游客签名墙,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您可以挥豪签上您的名字作为景区纪念。为倡导文明旅游,从我做起,5.19当天,凡有签名墙签字照片或捡拾垃圾入桶照片并转发朋友圈的,可免费乘坐上山观光车。

  徐霞客(1587年1月5日-1641年3月8日),名弘祖,字振之,号霞客,南直隶江阴(今江苏江阴市)人。明代地理学家、旅行家和文学家,他经30年考察撰成的60万字地理名著《徐霞客游记》,被称为“千古奇人”。徐霞客一生志在四方,足迹遍及今21个省、市、自治区,“达人所之未达,探人所之未知”,所到之处,探幽寻秘,并记有游记,记录观察到的各种现象、人文、地理、动植物等状况。《徐霞客游记》是系统考察中国地貌地质的开山之作,描绘了中国大好河山的风景资源,优美的文字也使之成为文学佳作,在地理学和文学上都有着重要的价值。

  2019年“中国旅游日”,请来天马岛感受“一镜湖水映山色、满目仙境醉清风”的旖旎吧。只需一个简单的背包,一份轻松的心情,一种美丽的向往,一次别样的邂逅,踏着快乐的节拍出发。欣赏天马岛醉人的山水风光——乘游艇,赏天湖,看溪流,观瀑布,临高山崖壁,抚山间白云,视百年古松;拜观音,游天池,登古寨,攀金顶,谒甘露古寺,瞻《天马忠魂》,眺浔河波光。身临其境感触“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美好时光。

 
 
 
 上一篇:枣庄台儿庄古城做好产品升级 推动夜游经济发展
 下一篇:五一峄山景区备好活动大礼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