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山东济南九如山度假风景区七夕再放大招

 
时间:2019-08-07 09:29:54  来源:九如山度假风景区  作者:
 

  七夕将至,你是如何规划这个甜蜜的假期的呢?海吃一顿、挤爆KTV、涌进电影院……其实,你还有更好的选择。济南这家景区,给你提供一个更好的度假方案!

  近日来,大动作屡屡不断的九如山度假风景区,七夕再放大招!

  2019年8月7日七夕节当天,情侣、夫妻游客抵达九如山后,可在游客中心(木屋酒吧)、红颜容木桶酒店接待大厅(美女酒吧)、野奢帐篷(游客中心帐篷)处拍摄与爱情相关的实景小视频,同时在抖音平台上传,发布时带有#浪漫是一种能力 话题,@九如山度假风景区,即可双双获得“当天免票入园+当晚免费烛光晚宴”的福利!

  为了给更多人提供秀出浪漫的机会,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九如山针对视频创作者提供了多重权益。活动期间内,创作与九如山景观、民宿、活动相关的视频创意脚本,并发送至邮箱,即有机会被景区选中。选中的创作者,在景区内展开视频创作,即可体验双人野奢晚宴;完成创作并通过景区审核后,还可获得红颜容木桶酒店单桶免费入住权益。

  除此之外,这个夏天,九如山还重磅推出了三大主题活动。

  7月20日-8月31日期间,2019快乐天体露营节·九如山耳立音乐空间持续进行中。大山里,丛林中,电音派对、野奢帐篷、木屋酒吧、星空Party…等你来约!

  7月26日-8月26日期间,#浪漫是一种能力 抖音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话题互动,即有机会赢取欧洲双人游、九如山野奢双人度假游及2019九如山耳立音乐节门票等豪礼!

  7月20日-8月31日期间,九如山大V特权月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中。只要符合小红书粉丝1000+、微信好友2000+、抖音粉丝5000+、微博粉丝20000+中的任意一个条件,在朋友圈中发布景区指定的一条视频内容后,即可获得免票入园的待遇,还可凭本人身份证办理九如山终身荣誉园主卡,参与电音派对及大自然的Party等活动。此外,粉丝量达到数万的达人,现场拍摄优质图片或视频并发布,还可获得红颜容木桶酒店免费入住权、免费门票、游览车票、早餐及晚宴野餐Party等价值上万元的特权!

  延伸阅读:

  九如山度假风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地处济南泉水发源地,位于泰山北麓,泉城之南,北接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交通极其便利。

  泉城新八景-九如听瀑

  自2016年起,九如山便开始由观光型向超大型休闲度假景区过渡。首期规划的不二木居精品民宿、猫窝民宿、红颜容木桶酒店等高端度假项目均已陆续经营并纳客,成为“知审美、懂艺术、爱生活”人群竞相前往的网红打卡地,获得“讲时尚、有品位、会生活”等高端人士青睐,并深受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

  山东五星级精品民宿-不二木居

  “乐享美好生活,从走进大自然开始”。九如山致力于倡导热爱大自然、融入大自然、回归大自然的生活方式,以追求美好生活为导向,以营造难忘的游憩体验为宗旨,为热衷高品质生活的人群量身打造一场“野”于自然,“奢”于品质的原生态自然山水的沉浸式体验。

  2019九如山快乐天体露营节 摄影:崔新程

  礼遇美好生活,共创美好未来。九如山始终秉承“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经营理念,深刻洞察并理解顾客需求,现已可承接草坪婚礼、户外野餐、闺蜜红酒趴、家庭聚会等室内外定制活动。以大自然为依托的美好场景打造,九如山正创造一份又一份的走心之作。

 
 
 
 上一篇:台儿庄古城:传统文化真奇妙 展馆里面见分晓
 下一篇:济南:盛夏红叶谷诗情画意浓 夏令营火热招募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