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蓬莱八仙过海8景区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时间:2020-03-24 12:31:59  来源: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  作者:
 

  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日前,援助湖北的山东医疗队员陆续归来,为了向援助湖北奋战一线的医务抗疫英雄们表达崇高的敬意,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积极响应号召,旗下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将在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山东省支援湖北抗疫的1775位医务工作者本人终身免费开放。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旗下景区对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1775位抗疫英雄本人终身免费,包括:三仙山风景区、八仙过海景区、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欧乐堡水上世界。预约咨询电话0535-5664777、5978111。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旗下景区对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1775位抗疫英雄本人终身免费,包括: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海洋世界、水上世界,预约咨询电话:0531-85507866。

  出征时是冬天,回来已是春天,致敬最美“逆行者”,你们辛苦了!这一刻只想对你们说,欢迎回家!好好休息!我们在这里等候你的到来。

 
 
 
 上一篇:台儿庄古城十举措打造安心游 春暖花开,等你来
 下一篇:九仙山果花飘香春光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