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发展草莓产业 共享“莓好时光”

 
时间:2020-04-09 09:54:12  来源:鲁网  作者:
 

  清明小长假,春游好时节,在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八大庄村生态采摘园的草莓大棚里,一畦畦草莓郁郁葱葱、长势喜人。大家有的三五一群,有的全家总动员,前来享受采摘的“莓好时光”。

  近年来,围绕打造棋山乡村旅游生活圈,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力发展草莓采摘,形成了以八大庄、仙人桥草莓园为主的草莓采摘基地。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草莓采摘产业,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专门组织到历城、章丘等草莓产业示范区参观考察,并聘请历城区草莓协会会长崔刚,为棋山草莓产业发展顾问,从草莓大棚建设、种植管理、草莓销售等予以指导,增强了大家发展草莓的信心和决心。

  据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副书记陈杰介绍,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把草莓采摘作为一项旅游产业来发展,形成乡村旅游的品牌。目前己规划建设了温泉草莓采摘、棋山人家草莓采摘等八大采摘园,并按照“引进一个人才,带起一个产业”的发展路子,大力引进各类人才,靠人才做强产业,靠产业带动群众致富。(记者 吕胜男)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童梦香村”千亩牡丹园即将开园
 下一篇:济南市红叶谷景区3月30日起恢复运营对外开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