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五一打卡九仙山 品味特色乡村游

 
时间:2020-05-06 15:37:42  来源:  作者:
 

  ——吴村镇九仙山景区成为小长假旅游热点

  连日来,钟灵毓秀的吴村镇九仙山景区成为广大市民“五一”短途乡村游的打卡首选。

  随着气温稳步回升,东起簸箕掌“羊头山地质公园”,西至葫芦套民俗村的吴村镇九仙山景区绿意盎然、槐花飘香、蝴蝶翩舞,前来踏青赏景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自觉佩戴口罩讲卫生、礼貌待人讲文明,在为景区和沿途开办农家乐的山里人带来可观收入的同时,也为景区增添了文明的颜色。

  据“游客人家”老板孙海英介绍,她家的客栈场所宽敞、环境优美,可容纳30多名游客入住,并且为游客提供“吃住玩”一整套居家式服务,获得游客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为打造特色乡村游,吴村镇不少农家乐除了接待餐饮休歇,还增设了根雕展、奇石展等文化展示内容;环山大道的农副土特产品流动小市场、沿途正在茁壮成长的杏儿、梨儿也大大吸引了游客的目光。

  与此同时,为给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吴村镇团委还专门成立了青年志愿服务小队,做为景区“编外导游”,为游客测体温、做讲解,宣传防疫知识,受到游客点赞。(张向东 张亚南)

 
 
 
 上一篇:夏日九龙湾 绝佳好去处 ——西岗镇:践行“两山”理论坚持生态优先发展
 下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童梦香村”千亩牡丹园即将开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