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金秋游济南红叶谷,邂逅醉美秋色

 
时间:2021-09-23 10:28:08  来源:济南红叶谷  作者:
 

  金秋时分,正是登高赏秋的好时节。在秋天,济南红叶谷是醉人的。

  济南红叶谷第21届红叶节将于10月1日盛大启幕,在秋风的吹拂下,四千余亩红叶林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寸一寸染上红色、金色,红叶一路蔓延开来,层林尽染,如诗如画。走进景区登高望远,万山红遍,美不胜收。

  届时,游客可以登上万叶塔赏金秋景色,绚秋湖上泛舟与白鹅锦鲤嬉戏,看天趣苑鸟类科普展,在香巴拉休闲谷内听流水声与秋风拂过树叶的合奏曲,去勇敢者乐园挑战高空桥,体验景区新增项目彩虹滑道与丛林极速滑道,在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欣赏红叶谷醉美秋天。

 
 
 
 上一篇:云雾缭绕 济南跑马岭再现云海仙境
 下一篇:“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来了 30家景区全年免门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