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邹城市上九山古村召开2019古庙会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01-10 10:02:11  来源:邹城市旅游局  作者:
 

  1月8日下午,邹城市上九山古村落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向各大媒体、旅行社等发布2019年庙会相关情况。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节,邹城上九山古村将于2019年2月5日至2月19日期间举办2019上九山景区古庙会。

  目前,上九山古村已经大红灯笼高高挂,整个景区夜灯闪烁,晚间热闹非凡。上九山今年的古庙会将有宋朝情景剧、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传统美食等诸多精彩活动,带领游客穿越到古代,体验千年民俗文化,寻找儿时的年味儿。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上九山古村逛庙会,览民俗,听大戏,观演出,品小吃,精彩纷呈的庙会内容和独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足以满足您逛、赏、品、尝、购、乐等多重需求,让您远离城市喧嚣。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枣庄台儿庄古城国际冬泳节开幕
 下一篇:邹城市加大培训力度,提升旅游服务软实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