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滨州市荣获“2018中国最佳乡村旅游示范城市”

 
时间:2019-01-15 09:26:11  来源: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近日,在北京由亚太旅游发展研究会、中国休闲生态旅游发展促进会、中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联盟、全国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会、中国旅游产业投资协会、品牌时报社共同举办的第13届中国旅游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旅游品牌颁奖盛典上,滨州市荣获“2018中国最佳乡村旅游示范城市”。

  近年来,滨州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把旅游业作为滨州市战略性重要产业加以培育,坚持政府推动与市场引导相结合,整合各类资源,深化项目带动,将乡村旅游作为壮大旅游经济、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举措,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先后涌现出中国双优古村、山东省休闲农业和美丽乡村示范点西纸坊;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魏集古村落以及以中国乡村旅游特色村狮子刘村等以黄河下游特色民居为代表的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乡村旅游典型代表,滨州推出的“忆乡愁,看滨州”品牌效应在全国得以初步体现。

 
 
 
 上一篇:济宁10场精品大戏轮番登场 每场200张低价票惠民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枣庄台儿庄古城国际冬泳节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