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临沂临港2019(厉家寨)樱桃文化节在临港区坪上镇开幕

 
时间:2019-05-20 10:29:17  来源:  作者:
 

  5月18日上午,临沂临港2019(厉家寨)樱桃文化节在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坪上镇梯田森林公园青龙岭文化广场开幕。

  开幕式上,坪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春娜介绍了坪上镇大樱桃产业发展情况,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樱桃分会秘书长张克波为临沂临港区坪上镇颁发“中国十大樱桃品牌”证书。临港区农林水利局为厉家寨樱桃合作社颁发“国家级示范社”奖牌。开幕式上还颁发了樱桃王、樱桃王后、樱桃仙子荣誉证书及奖牌。在颁奖文艺演出中,精彩的文艺表演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古筝独奏《女儿情》、歌曲《站着等你三千年》、话剧《白雪公主》、书法大师于士贞书法《书香满中华》、特技表演、歌曲联唱等节目目不暇接、精彩纷呈,本山传媒《乡村爱情》剧中演员唐军、山东广播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年度总决赛全国14强孙贵娟等明星嘉宾轮番上阵,更是引爆全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共享这场文化盛宴、采摘盛宴、欢乐盛宴,感受田园美景、体验采摘之乐、品尝樱桃美味。同时还进行了农产品展销会、摄影展、书画展、骑行活动、钓鱼比赛、太极表演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坪上镇依托立足山水林果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精品农业、品牌农业,加快打造厉家寨大樱桃、好例樱桃等特色农业品牌。目前,大樱桃种植面积2万余亩,居全市第一;成立了厉家寨、大山等樱桃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40余家,拥有樱桃种植户7100多户。“厉家寨樱桃”获得“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商标”、ISO9001认证和“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在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入选“2018中国十大樱桃品牌”,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3.28亿元。厉家寨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国家示范社”,厉家寨樱桃产业园被评为“省级标准化生产基地”。(鲁铁)

 
 
 
 上一篇:2019济南旅游护照免费发放,内含120张优惠代金券
 下一篇:首届白彦樱桃节将于5月18日盛大启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