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九仙山:满目金菊花儿香 大美深秋好风光

 
时间:2019-10-22 14:35:59  来源:  作者:
 

  风光秀丽的吴村镇九仙山,一年四季都是景,季季景色各不同。眼下,正直深秋时节,天高气爽,整个九仙山胜景五颜六色,处处呈现一派“冉冉秋光留不住,满阶红叶暮”的动人景象和“战地黄花分外香,满目金秋赏不够”的好风光。

  凡喜欢秋季旅游者,不论登山攀崖,赏景留影,或鸟瞰层层绕山的梯田,灼灼明亮如镜的水库塘坝,还是在盘山大道乘车环视红叶幽谷,红彤彤的黄芦、火炬、红枫,以及红黄相间的板栗、桃杏、柿梨、百日红、槲树等引得游人顿足观赏,赞叹不已。

  九仙山景色壮观,资源丰富,整个山林面积约4万亩,堪称吴村镇的“半壁江山”。尤其近年来,随着美丽乡村和文化国际慢城建设的持续推进,其丰厚的资源进一步得到当地政府有力保护,让绿水青山变成了金山银山,各类花草林木枝茂果红。

  “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万山红遍层林尽然的靓丽风光,正期待近郊休暇的市民登临观赏。(张向东 王康)

 
 
 
 上一篇:金秋游台儿庄古城 在行走的课堂中收获成长
 下一篇:游菊花展熊猫馆观飞行表演 泰山天颐湖推优惠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