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秦琼故里 济南寻福,五龙潭公园感受浓浓年味儿

 
时间:2020-01-15 14: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1日,“秦琼故里 济南寻福——庚子年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在天下第一泉景区五龙潭景区拉开帷幕。

  上午10点,位于五龙潭名士阁西广场的文化市集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本次文化市集分别有秦琼文创产品、民俗工艺品、手绘工艺类的创意产品等,以及具有济南特色的美食产品,映衬出浓浓的年味儿。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表演。中国传统礼仪文化是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文化瑰宝。活动通过服饰展以及真人秀等形式,展示了中国传统礼服、中华孝亲礼等礼仪文化和服饰文化,为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传承中国时装之美的视觉盛宴。

  市民游客纷至沓来,大家在现场不仅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文化创意产品,还欣赏到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市民刘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经常开展,形成常态化、生活化,让市民的节庆生活更加丰富起来。

  据悉,1月13日下午14:30,在景区名士阁西广场,还有天桥区文化馆组织的戏曲专场演出活动,届时喜欢戏曲的朋友们可以大饱眼福喽。

  原标题:秦琼故里 济南寻福,五龙潭公园感受浓浓年味儿

 
 
 
 上一篇:安徽亳州文旅景点、文体场馆 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下一篇:第五届乳山牡蛎文化节开幕 推牡蛎+干白旅游线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