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郯城:银杏花开“幸运来”

 
时间:2020-03-29 12:34:24  来源:  作者:
 

  银杏果常见,银杏花却不常见。过去听老人讲,只有幸运的人才会看到银杏花开。3月28日,在享有“天下银杏第一县”之美称的郯城县人民路旁,笔者拍摄了一组银杏树花开图片,供大家仔细端详银杏花开的美景。

  银杏树雌雄异株,每年三月底四月初,雄树提前花开,靠风媒传粉。享有“天下银杏第一县”之美称的郯城县,共种植银杏面积30万亩,定植银杏1400万株,形成了以沂河两岸为主的200平方公里的银杏集中栽植区域。当地政府利用得天独厚的银杏资源优势,大力支持银杏产业快速转型升级,提高银杏附加值,研发出了银杏茶、银杏酒、银杏酱、银杏饮料、银杏果仁、银杏胶囊、银杏罐头、银杏药枕等40多个系列产品,仅银杏产业一项年产值超过20亿元。(高军摄影)

 
 
 
 上一篇:“相约春天,最美沂蒙”临沂人游临沂系列活动启动
 下一篇:升级版日照旅游“一卡通”来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