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曲阜九仙山冬季山林风光特色独具

 
时间:2020-12-21 09:49:29  来源:  作者:
 

  初冬时节,四时景不同的济宁曲阜市九仙山迎来格外别致的景色,尽管花草树木不再郁郁葱葱,但减少了遮蔽的大山却露出本真的神色,彰显出奇山秀石的风采。

  九仙山有着美丽的传说。山林总面积四万亩,拥有大小山头100多座,最高点凤凰山海高达548.1米,山中丘壑纵横,泉涧交汇,以碧霞祠为代表的40多处名胜古迹和比处皆是的自然景观,散见于明山秀水之间。冬季来临后,随着树叶的飘落,山石本来的形状退去遮掩显露出来。山前山后奇石林立、怪石磷峋,形态各异、形象逼真,有孔子石、老子石、神鱼石、牛腿石、香炉石、棋盘石等。

  别致的山石景观也吸引了不少人冒着严寒前来登山赏石、观赏游乐,这些人有来自曲阜市区和周边县市的游客,也有本地土生土长的村民,有位本地山石爱好者徐克卜先生还将自家的小院装扮成“石博园”,吸引同好前来赏玩。往来游客们都为九仙山山石风光所吸引、所折服。

  (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吴冠兰)

 
 
 
 上一篇:“智慧旅游”助力青州古城景区提档升级
 下一篇:聊城水上古城元旦活动精彩来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