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千亩葡萄基地举办“葡萄节”

 
时间:2023-09-07 10:34:29  来源:  作者:
 

  白露到,吃葡萄。9月6日,高峰头镇第二届“葡萄节”在蒲汪千亩葡萄基地隆重开幕。

  九月的蒲汪葡萄基地硕果累累,千亩高标准葡萄大棚星罗棋布,一阵阵锣鼓欢快地鸣响在田园上,一串串晶莹剔透葡萄果像玛瑙摆放在展位前。下午3点,在动感欢乐的音乐声中,喜迎丰收的果农们载歌载舞,拉开了第二届蒲汪葡萄节的序幕。乘秋风、赏田园、品葡萄,葡萄节的举办吸引众多游客纷纷“打卡”。葡萄节大会上,县政协主席付海峰发表了致辞,他说,蒲汪葡萄是郯城县的品牌农产品,高峰头镇大力发展葡萄产业,契合县委提出的“建成长三角农产品供应基地”的发展目标,符合高峰头镇实际。希望高峰头镇立足资源优势,明晰发展方向定位,强化基础设施支撑,产业平台打造,公共服务供给,深耕葡萄产业,推动当地“店子好品”系列农产品提档升级,推动乡村振兴“四化融合”向深、向实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开放、进取的新郯城贡献高峰头力量。

  高峰头镇蒲汪葡萄有着近百年的种植历史,现有阳光玫瑰、蓝宝石、巨峰、夏黑等品种近20个,种植面积1020亩。利用全市实施“四雁工程”的有利契机,镇里发动党支部书记等“头雁”人才,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不断引进新技术、新品种,提升葡萄品质。同时招引国企参与经营,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国企助力、科技赋能、多方共赢”的乡村振兴道路,实现葡萄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

  在葡萄节开幕仪式上,与会领导还分别为16名葡萄种植能手、3个葡萄种植新星进行了颁奖。(杨永涛 黄 达)

 
 
 
 上一篇:国庆嗨翻天,畅玩乐云端!十一假期来云蒙嗨森一下!
 下一篇:中国(肥城)金秋品桃节启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