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采撷秋冬 情系仙境”蓬莱区推出系列主题活动迎接烟台人游蓬莱

 
时间:2023-10-25 16:05:43  来源:  作者:
 

  2023年,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旅游市场 “稳开高走,持续回暖” 蓬莱区委、区政府统筹整合蓬莱滨海一线文旅资源,对标法国戛纳湾、尼斯湾、三亚亚龙湾等国际国内顶尖旅游湾区,历史上首次提出 “蓬莱湾” 这一概念。并打破国有、民营界限,联动蓬莱阁、八仙过海旗下海洋极地世界、八仙过海、三仙山、欧乐堡梦幻世界五大景区,设计推出 “两天一夜”、“三天两夜” 景区联票 ,成功打造“ 过两天一夜神仙日子的蓬莱湾” ,给游客带来全新休闲度假体验,文旅市场呈现“井喷式”增长。中秋国庆假期,蓬莱区共接待游客60.3万人次,单日接待高峰10月2日达11.3万人次,均创历年“十一”假期总接待量和单日接待量新高。

  为进一步深耕蓬莱周边游、近郊游市场,催热蓬莱秋冬季旅游,计划自2023年11月至2024年4月底,蓬莱区推出一系列面向烟台市民秋冬季优惠政策及宣传推广活动,鼓励烟台人走进蓬莱休闲度假旅游。

  烟台人专属优惠“采撷秋冬 情系仙境”

  自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蓬莱区面向烟台市民推出 最低3.1折、最高6.6折景区优惠政策 。其中,国宾酒庄执行挂牌价3.1折优惠;蓬莱阁景区、君顶酒庄、泰生小镇、安诺酒庄、戚继光故里景区执行挂牌价5折优惠;八仙过海景区、三仙山景区执行双人同行、一人免票政策;欧乐堡梦幻世界、海洋极地世界、瓦特亲子乐园等执行双人同行,票价6折起活动。除此之外,安诺酒庄、君顶酒庄等纷纷推出购物、住宿优惠政策。

  八大主题蓬莱热门打卡点

  围绕仙风·八仙文化、海韵·海洋探秘、宝藏·小众打卡、古迹·历史人文、盛境·山海美景、美酒·葡萄酒庄、佳肴·特色美食、闲居·精品民宿等八大主题热门打卡点,发布蓬莱八大系列主题,共计80个美食、美景以及宝藏小众打卡地,邀请烟台市民深入了解古登州蓬莱历史文化,体验蓬莱的独特魅力。

  City Walk 网红打卡体验新玩法

  当前,City Walk 已经成为大众钟爱的出行旅游方式,漫步城市街头,用脚步去探索一个城市意想不到的乐趣。 自2023年11月起,设计制作蓬莱 City Walk打卡地图小程序 ,并通过蓬莱文化和旅游局官微予以发布,同步结合线下 City Walk 与线上打卡,联动各参与商家开展集卡有礼活动。鼓励支持烟台周边自驾游团队、亲子游群体来蓬错峰游览体验,满足不同游客“到蓬莱,过神仙日子”的美好愿望。

  四大线上评选活动

  自2023年11月起至2024年3月,相继推出“蓬莱湾里的两天一夜神仙日子”短视频征集大赛、“仙境星推官”评选、“八仙主播列榜打擂”评选、“烟台人眼中的蓬莱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烟台市民可围绕#烟台人游蓬莱#、#最美蓬莱湾#、#蓬莱景区大放价#、#绝美蓬莱阁后海#、#情定老北山#、#蓬莱宝藏打卡地#、#仙食蓬莱#等话题,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等平台与蓬莱文化和旅游局进行互动,并可在小红书发布蓬莱旅游相关攻略参与评选活动,奖品涉及景区门票、现金实物奖励等,带动烟台市民来蓬旅游的热潮。

  秋冬季专题旅游产品线路

  360°全景覆盖,智能人脸跟踪

  针对秋冬季特点,蓬莱区将重点推出鸥遇仙境路、丘山谷骑行路、东方海岸果谷骑行路、艾山桃李大道等4条滨海、乡村特色漫游线路。

  这个秋冬,蓬莱区将以诚意满满的政策、丰富多彩的产品和活动,迎接烟台市民到蓬莱赏美景、尝美食、品美酒体验仙境里的神仙日子!

  来源:蓬莱文化和旅游局

 
 
 
 上一篇:郯城:银杏叶黄了景美了
 下一篇:第七届亲情沂蒙自驾旅游文化节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启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