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解锁“莓”好冬日!烟台草莓采摘地快收藏!

 
时间:2024-01-22 16:20:23  来源:烟台文旅  作者:
 

  冬日,正是吃草莓的好时节,把一颗颗饱满的草莓放入口中,感受酸甜可口的滋味,冬天也变得温暖甜蜜起来。眼下正值草莓采摘季,文旅君在烟台发现8处宝藏采摘地,快收下这份【草莓采摘攻略】,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享受冬日里的快乐吧~

  在春田里休闲农场的草莓采摘园里,红彤彤、水灵灵的草莓已经熟透,正等待你前来采摘!这里的草莓果肉细嫩多汁,甜度高,汁水丰沛。提着篮子穿梭在园中,随手一摘就是沉甸甸的快乐。

  农场内还设有室外运动场、室外拓展基地、室外餐饮区、花卉区及休闲接待区、教育实践区等,一个打卡地能体验超多玩法!

  走进田园里草莓采摘园,瞬间被一大片成熟草莓吸引,清新甜蜜的味道扑面而来。绿色的植株郁郁葱葱,绿叶间开满了白色小花,甚是可人。这里的草莓是纯有机种植,营养丰富,清甜爽口!

  除了采摘草莓,大棚里也可以采摘应季的蔬菜。这里还有看电影、唱歌等多种休闲项目等你来体验,想要感受舒适的田园生活,那就别错过哦!

  凤舞草莓采摘园内共有12个温室,有机草莓品种多达15种。每一颗草莓,都是果农精心种植的成果,果实的形态均匀饱满,口感鲜嫩多汁。

  非常推荐有娃家庭来这里采摘,可以体验有趣的农家生活,给孩子科普蔬果的生长过程,一起感受自然的乐趣,度过温馨的亲子时光。

  林鲜果园占地面积超大,有六个大棚,种植了草莓、葡萄、羊肚菌等适合采摘的作物,园内种植的草莓也多种多样:甜宝、粉玉、雪里香、黑珍珠……想吃什么品种的草莓都能满足你!

  在绿盈盈的草莓地里,仔细翻翻藤蔓,把一颗颗红透了、形态饱满的草莓放进筐中,感受来自田间的新鲜,尽享“莓”好之乐!

  走进茂盛生态园,整齐的塑料大棚内,一排排草莓长势喜人。成熟的草莓红艳饱满,在碧绿的叶子间特别醒目,这里的草莓不喷膨大剂,口感纯正甘甜,超适合和家人朋友一起来采摘品尝哦~

  生态园还建有各类水果蔬菜特色种植大棚40个,智能观光大棚1个,还有垂钓园和游泳池,除了采摘还能get超多玩法,快去体验一下吧!

  稚子青家庭农场是一处集生态农业、休闲采摘、研学旅行、康养度假、拓展宿营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农场,也是一个冬日遛娃好去处。

  带娃在农场里边采摘边品尝,水灵灵的草莓散发着清甜的果香,滋味好极了!采摘的过程中还能晒晒冬日的暖阳,呼吸田间的新鲜空气,真的超舒适!

  作为蓬莱十大最美采摘园之一,蓬莱祯祜农场采用绿色无公害生产技术种植,以草莓和各种时令蔬菜采摘为主。农场里相当宽敞,入园不需要门票,可以直接提着篮子去采摘哦~

  采摘园里的草莓个头很大,全部熟透了,味道酸甜可口!记得约上小伙伴一起来,互相拍拍照,提着篮子穿梭在采摘园中,感受田园生活的闲适和采摘的快乐。

  绿木森采摘园面积很大,是一家集科研、培训、观光、采摘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采摘园。园内每年可采摘20多种热带水果,一年四季可不间断采摘。

  园内草莓的培育环境十分绿色,经过果农们的科学管理和细心呵护,确保了草莓品质好、口感佳,来这里采摘,分分钟让你实现草莓自由!

 
 
 
 上一篇:阳谷县推出特色旅游产品 春节景区活动亮点纷呈
 下一篇:2024“古城里面过大年”活动出炉~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