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龙虾塔引爆龙虾季 19年第一顿小龙虾应该从这里开始

 
时间:2019-04-23 14:22:07  来源:  作者:
 

  又双叒叕是一年龙虾季,相信很多爱吃虾的人已经蠢蠢欲动了,而2019年刷爆朋友圈的龙虾盛宴应该是它!

  来自麻辣团火的最新力作——龙虾塔,色泽诱人、香气扑鼻的龙虾塔光是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口水直流。

  六个人都吃不完的龙虾塔共有五层,第一层是椒盐虾,把龙虾去头、爪、尾,加入薯条慢火炸至酥脆,撒上椒盐粉,整体咀嚼,香酥可口。第二层是蒜蓉虾,蒜蓉配黄瓜,再加入秘制材料,和龙虾一起熬制,没有冲鼻的生蒜味,反而越吃越香。第三层是万众瞩目的十三香龙虾,店主在盱眙经过了数月培训,学来了盱眙龙虾原汁原味的熬制技术,将每一种材料都精确到克,熬出独一无二的秘制十三香,麻辣纯正,让食客们大呼过瘾。龙虾吃完,还可以把面条拌进浓郁的龙虾汤汁,吃起来香辣美味,让人几乎咬掉舌头。第四层是海鲜大咖,扇贝、生蚝、蛤蜊等五种海鲜混合一体,加入麻辣海鲜材料,又辣又爽。当然,这一层海鲜大咖还可做清蒸口味,只看食客要求。第五层是串串香,来自四川成都的香辣串串,满足你们对天府之国的火爆幻想。

  龙虾塔光是上桌就需要两个人合抬,很多人在龙虾塔上桌的第一件事,就是掏出手机,忍着馋意,变换各种角度拍照。这可不是一般的“手机先吃”,而是因为五层龙虾塔实在是拥有巨大的视觉冲击力。好吃份量足,这让很多第一次去吃的食客们迅速“路转粉”,然后招呼朋友们再去第二次、第三次……

  龙虾塔横空出世,迅速引爆了朋友圈。但做龙虾,麻辣团火可不是新人了。开店三年,麻辣团火相继推出了众多口碑美食,龙虾更是她们的拿手好菜。有传承,有创新,有环境,有口碑,这家“四有”网红店,应该配得上是“枣庄人的打卡圣地”,更是饕客力荐、吃货必选的龙虾NO.1。

  麻辣团火地址:薛城区左岸豪庭门市

  通讯员:王茹

 
 
 
 上一篇: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青举行
 下一篇:驻颜秘籍:常吃这些食物可保持肌肤“年轻活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