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古镇马头举办第二届文化小吃节

 
时间:2019-11-05 09:52:46  来源:  作者:
 

  “古镇马头风景如画,美食小吃飘香天下”。11月6日,郯城县“赏古郯秋韵·品鲁南美食”第二届马头鲁南特色小吃文化节将隆重开幕。

  古镇马头千帆林立,商贾云集,经济繁荣;今天马头,四通八达,事业兴旺,欢乐祥和;明天马头,百业兴旺,生态优美,文明和谐。

  郯城马头的糁、潮牌、高桩馒头、烧鸡、清真糕点、咸菜等名吃在当地享有盛名,且闻名遐迩。马头镇党委政府因势利导,全域旅游公司参与,举办了首届鲁南特色小吃节,打响了鲁南特色小吃品牌,接待游客20万余人,荣获八方宾朋赞许。为进一步扩大古镇马头小吃的影响力,集聚鲁南特色小吃街人气,打造当地小吃品牌,推动马头小吃文化、红色文化、旅游文化的大发展,特举办为期5天的第二届马头鲁南特色小吃文化节。(高军 徐利芹)

 
 
 
 上一篇:春笋有什么营养价值?吃春笋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郯城马头:第二届特色小吃文化节定于11月6日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