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舌尖上的临清——武德奎肉饼

 
时间:2020-12-09 10:11:24  来源: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临清新华路新华书店北100米的吴德奎肉饼-----天津肉饼馆。以优质、价廉、方便实惠而誉满全城,生糜四乡。治饼口诀:肉不加菜,三天不坏;肉要保鲜,用时现加盐;肉片切成丁,不化油腻轻;葱花扮香油,更显香味稠;要向饼酥皮不焦,猪板油多为上招。

  武德奎肉饼是用生水和热水搅和和面,擀成长面皮,郑上肉馅,再压擀成饼,加油上平锅翻烙。熟前掀开上层,倒入打好的鸡蛋,熟后鸡蛋金黄,肉馅色泽油亮,吃起来外皮焦脆,鲜美可口。

 
 
 
 上一篇:地道又特色,来聊城旅游早餐就要这样吃
 下一篇:郯城:健康诱人的粘豆包粘住成千上万消费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