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睡觉有3个坏习惯会越来越胖 但这样吃可以减肥不发胖

 
时间:2019-02-08 22:47:53  来源:  作者:
 
  新年快到了,今年年初,大家都实现了多少目标?也许已经完成了大部分,但是对很多人来说,“减肥”是失败的。但是没关心,新的一年还是可以继续努力的,那么睡前哪些习惯会让自己越来越胖呢?睡觉之前吃什么食物可以帮助减肥不发胖呢?

  睡前哪些习惯会让自己越来越胖呢?

  1、开着灯睡觉

  有些女孩太胆小了,不敢关着灯睡觉,这实际上是个坏习惯。大家都听说过腿褐素,它主要由大脑中的松果腺分泌。腿褐素决定睡眠质量,然而,松果体有一个害怕光的特征,即使闭上眼睛,身体仍能感受到光源,抑制白介素的分泌,一定会影响睡眠质量。研究发现,睡眠质量差与体重密切相关,睡眠不足会造成“饱腹激素”水平下降,“饥饿激素”水平上升,使人吃得更多,体重增加。在老鼠实验中,暴露在光照下的老鼠可以增加57%的脂肪。

  2、睡前玩手机游戏

  睡前玩手机会导致肥胖,并不是说手机有辐射,研究发现,睡前连续长时间看手机屏幕,会导致体内腿褐素分泌显著下降!

  3、睡前吃水果

  不要认为水果对身体无害,当然,大多数水果都是营养丰富、热量低的,而且非常适合减肥的人。但毕竟,大多数水果是甜的,甜味意味着糖的存在,所以,水果有不同的卡路里,例如,葡萄、木瓜、菠萝。像水果之王,榴莲在晚上的时候也不要吃,它具有非常高的热量。而且荔枝、龙眼、椰子和梨的含糖量也很高,这些不适合减肥。

  广告

  睡觉之前吃什么食物可以帮助减肥不发胖呢?

  1、酸奶

  酸奶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所以不用担心肥胖,酸奶中含有丰富的乳酸菌,有利于调节胃肠道菌群,促进消化。酸奶也可以补钙,晚上当身体血液中的钙含量最低时,睡前喝一杯酸奶或牛奶,可以起到补钙的作用哦!

  2、香蕉

  香蕉含有大量的钾和镁,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含有的钾食物对身体是有好处的,钾能有效预防血压升高和肌肉痉挛,而且镁是最天然的“睡眠食品”,因为它可以帮助消除疲劳。

  总结:要是大家想要进行减肥建议多吃以上两种食物,睡觉之前少做以上三件事情,这样才能得到最佳的减肥效果。
 
 
 
 上一篇:女性这6个习惯会加速衰老 快及时纠正
 下一篇:女人新年想拥有好皮肤 建议多喝这4种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