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月经期间多吃这5种食物,能帮助排经血,缓解痛经!

 
时间:2020-04-17 10:55: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月经是每个女性每个月会经历的,在月经来临期间身体的免疫力会下降,如果不注意会导致子宫以及身体受到影响,而在月经期间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经血能排得干净,让子宫恢复,所以有很多女性想通过摄取一些食物来帮助排经血,却不知哪些食物比较好,其实月经期间想要经血排除干净并且保护子宫,不妨多吃这几种食物。

  月经期间多吃哪几种食物有利于排经血也能保护子宫?

  一、益母草

  益母草相信很多女性都不陌生,也都知道它是活血化瘀的好食物,而在月经期间多吃益母草可以帮助排除子宫内的淤血,让月经流出更加顺畅。

  二、桑葚

  桑葚有滋阴养肾的作用,它是女人月经期间最好的补品,桑葚中所含的物质比较高,如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里面的维生素,可以帮助清除自由基,促进子宫恢复。而且是经常喝桑葚水能帮助补充雌激素,所以在月经期间多喝一些桑葚水或者多吃一些桑葚,都是能帮助保护子宫,促进经血排出。

  三、鸡蛋

  鸡蛋的营养是有目共睹的,而它里面所含的蛋白质可以帮助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伤口愈合。而除了蛋白质,它里面还含有大量的营养元素,一些营养元素可以提高女性雌激素的分泌,帮助女性在月经期间流失的雌性激素,对女性月经期间所带来的不是带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四、当归

  当归是一种滋补中药,这种滋补中药对于女性来讲是非常好的,可以活血散寒,尤其是女性月经量比较少的时候,用当归泡水可以调理月经帮助活血,让一些没办法排出体外的淤血,也能排出体外延缓子宫衰老。

  五、猕猴桃

  猕猴桃中所含的维生素C是比较高的,而维生素c是一种可以消除自由基,能促进身体生血机能的物质。女性在月经期间容易因为流血过多而出现贫血的现象,这个时候多摄取猕猴桃可以补充维生素C,帮助改善贫血,而且能促进血液流出,对于月经量比较少的女性来讲有调理作用。

  温馨提示,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多让自己摄取以上这些食物,这些食物都是可以帮助改善月经不适等现象,而且可以帮助促进子宫毒素排出,特别是因为痛经而经血量过少的女性,多吃这些食物能让经血正常排出。

 
 
 
 上一篇:女性抗衰老的三大秘诀 你都知道吗
 下一篇:女性必知的6个妇科小常识 每一条都很重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