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李沧区图书馆举行"宜心李沧 情满家园"家教公益活动

 
时间:2019-07-09 14:40:18  来源:  作者:
 

  7月2日上午,由李沧区妇联、李沧区老年大学、李沧区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宜心李沧 情满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暨李沧区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在区图书馆(金液泉路馆)多功能厅举行,区妇联、区老年大学、区图书馆、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宜心李沧情满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具体承办街道、社区妇联干部,2019年李沧区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学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大家参观了我区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李沧区图书馆(金液泉路馆),为我区能有这么一所国家一级图书馆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培训阶段,区妇联总结了2018年“宜心李沧情满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对2019年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区老年大学副校长刘卫华和青岛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分别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要求志愿者们要从思想上重视家庭教育公益活动,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毫无不留的将自己所学传承给社区的孩子们,为提升我区的家庭教育水平做出贡献。

  通过培训,家庭教育指导师们对自己的身上的责任和任务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同,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的机会,做好传帮带工作,圆满完成公益活动的各项任务,为推动我区家庭教育普及工程的进步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培训班上,区妇联为2019年李沧区家庭教育指导师颁发了聘书。

  据悉,今年的“宜心李沧 情满家园”家庭教育公益活动从7月8号开始至8月23日结束,在为期七周的时间里,家庭教育指导师们将在李村街道的南山社区、虎山路街道的玉堂社区、沧口街道的紫荆园社区、兴华路街道的邢台路社区,面向社区的儿童和家长免费开设硬笔书法、软笔书法、钢笔画、美文诵读、亲子家庭教育、现场观摩体验等课程。(青岛市李沧区图书馆 辛怡茜)

 
 
 
 上一篇:曲阜市尼山镇鲁源新村文明实践站里村民读书休闲好地方
 下一篇:郯城:村妇联主任挑起文明实践志愿者演出大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