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现代柳琴戏《福大妮和山杠子》成功首演

 
时间:2019-12-02 14:17:44  来源: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11月29日晚,现代柳琴戏《福大妮和山杠子》在蒙山沂水大剧院成功首演。

  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副处长刘芳,省戏剧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柴心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峰,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晓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首娟,蒙阴县委副书记孙志明等领导与参加首届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嘉年华的省内外嘉宾以及7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该剧以蒙阴县成功创建“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的生动事迹为素材,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塑造一个个有趣味人物和钩织强烈的矛盾冲突,以轻喜剧的方式生动表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美丽乡村的变迁、农民生活的变化、思想观念的改变,深刻阐述了在追求富裕的同时如何保护好生态环境、合理利用自然资源这一重要问题,反映了临沂在自然和生态保护上所做出的巨大成就。

  演出中,演员们生动夸张的肢体表演,幽默风趣的语言,传统音乐和现代音乐的有机结合,让观众耳目一新,赢得阵阵掌声和好评。

 
 
 
 上一篇:戏曲进校园 经典共传承
 下一篇:兰山区艺术党课《红色沂蒙》第二期《从胜利走向胜利》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