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曲阜鲁城街道送戏进社区惠民演出正式启动

 
时间:2020-05-20 08:35:41  来源:  作者:
 

  近日,鲁城街道2020年送戏进社区惠民演出活动在大庄社区启动,鲁城庄户剧团为200多名社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文化幸福感和满意度。

  整场演出均有鲁城庄户剧团自编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贴近百姓,歌伴舞《欢聚一堂》、《活宝》,歌曲独唱《过河》、小合唱《共筑中国梦》,传统戏曲《朝阳沟》、《花木兰》、《智取威虎山》;创城小品、葫芦丝合奏等诸多节目,曲调悦耳、舞姿翩跹、演绎生动,不时赢来居民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鲁城街道送戏进社区惠民演出是落实2020年度“一年一村一场戏”的有效载体,活动从5月份开始,在8月份结束,将在26个社区进行巡演。为切实做好惠民演出活动,鲁城街道文化站组建了35人的庄户剧团,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演奏等居民群众喜闻乐看的文艺节目,印发了送戏进社区配档表,要求社区提供演出场地、电源,并做好现场秩序维护,真正让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文化大餐。

  通讯员:张磊志超王岩

 
 
 
 上一篇:沂南:博物馆开展“传统文化进景区”活动
 下一篇:临朐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均恢复开放 预约进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