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唱不停

 
时间:2021-09-24 12:09:58  来源:  作者: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莘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戏曲进乡村”活动走进五个镇,演出40余场,以声情并茂的表演给群众们带去了中秋的祝福以及丰收的祝愿。

  演出现场,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剧目演出精彩纷呈,村民们或点头赞许,或情不自禁跟着唱和,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收获了众多村民戏迷的叫好声和掌声。

  白天夜晚唱不停。为了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不仅白天戏曲不断,夜晚也在村中搭起了台子,让村民们欢度佳节。

  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丰富了当地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村民感受到戏曲文化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同时,也歌颂了广大农民丰收的喜悦之情,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更加有力的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来源:文旅莘县

 
 
 
 上一篇:王羲之故居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临沂市柳琴中心开展“颂·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