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时间:2021-11-04 09:53:42  来源:鲁网  作者:
 

  为了加强网络和信息化安全教育宣传,近日,临沂市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围绕“校园网络安全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积极开展校园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对学校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网络设备及其他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状况、学生计算机网络教室、办公室计算机、机房电器设备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立查立改,同时为规范教师合理合法用网,积极开展网络应急演练。

  班主任教师采用主题班会形式向学生详细讲解网络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并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校园周边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和网络安全常识,引导广大学生文明上网、绿色上网。

  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从而引导广大师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通讯员 赵振娟)

 
 
 
 上一篇:兰山区文化艺术馆赴银城社区开展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活动
 下一篇:滕州市鲍沟镇:送戏下乡到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