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时间:2023-04-19 09:38:29  来源:  作者: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青岛西海岸新区市民文化中心(渭河路)图书馆将开展“书香青岛 阅读有我”青岛西海岸新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主要包含三个部分:青岛西海岸新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阅青西 乐美好”2023首届沙滩读书音乐节、青岛西海岸新区渭河路市民文化中心开馆一周年庆系列活动。

  4月22日下午,“阅青西 乐美好”2023首届沙滩读书音乐节将在银沙滩率先拉开帷幕,整个读书音乐节由特色阅读打卡空间、轻时尚文艺演出以及旅居青西、爱阅青西、乐动青西、和谐青西、青西手造等内容组成。通过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举办文创DIY活动、非遗体验活动、互动活动,阅读帐篷等形式多维度推广城市名片,将新区文化凝聚方寸之间,把阅读延伸至沙滩,在蓝天白云沙滩与音乐间,促进文旅深度融合。

  4月23日上午,在西海岸新区市民文化中心(渭河路)图书馆,“书香青岛 阅读有我”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将正式举办。当天,现场将会由社会各界共同发布全民阅读倡议书、“书香青岛 阅读有我”全民阅读的系列活动,同时还将举办西海岸新区作协基地的授牌仪式,除此之外,还有青西最美朗读者的朗诵表演、古典曲目演奏等节目。

  4月23日也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市民文化中心(渭河路)开馆一周年的日子。当天馆内还将开展周年庆展览、读者生日会等趣味活动。同时,在后续的周年庆系列活动中,市民文化中心将会通过联动新区学区、企事业单位,大学校区、街道等单位,以文化比赛、文艺演出、交流互动、宣讲等活动形式持续推进全民阅读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让各行各业的市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郯城县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圆满举办
 下一篇: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广场文化活动每天演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