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开展“黄河大集”暨“百县千村”文化进万家书法惠民活动

 
时间:2024-01-08 16:29:42  来源:  作者:
 

  近日,菏泽鲁西新区岳程街道组织开展“黄河大集”暨“百县千村”文化进万家书法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墨传情,写春联、送福字。工整有序的楷书、潇洒自如的行书、舒展古朴的隶书、大气磅礴的草书……令大家连连称赞。一幅幅书法作品满载着书法家们对群众的节日美好祝福,饱含着对新生活的歌颂与向往。

  书法爱好者将创作好的书法作品赠送给群众,让大家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近距离地感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风采和魅力,让群众感受书法带来的文化享受,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用文艺力量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提升群众幸福感。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为抓手,不断加强文化建设,持续强化文化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同时,继续依托“黄河大集”文化品牌,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焕发新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前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通讯员 蔡亚宁)

 
 
 
 上一篇:嘉祥县:让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时代浸润人心
 下一篇:文艺下乡迎元旦 文化惠民暖人心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