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布局精酿啤酒风口!澳斯卡中楚精酿啤酒清爽上市,就等你来!

 
时间:2021-12-23 10:38:04  来源:  作者:
 

  随着啤酒消费市场新升级,精酿啤酒作为啤酒赛道中具有高附加值的品类,符合当下消费者品质追求。

  在这样火热的市场环境中,经销商和消费者都迫切需要找对一款好喝、好卖的产品。澳斯卡中楚精酿啤酒争做时代弄潮儿!

  湖南中楚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湖南益阳,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着湖南啤酒行业发源地。企业具有的高级管理人员,的技术人员,的业务人员,的生产流水线。公司坚持“质量为主、信誉”的发展理念,围绕稳定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档次为宗旨。

  企业旗下运营多款啤酒畅销市场,备受欢迎。其中包括:澳斯卡中楚啤酒、澳斯卡原浆精酿啤酒、奥斯卡中楚果味精啤酒等众多优质产品,款款经典,瓶瓶好酒,给予经销商丰富选择。

  澳斯卡中楚啤酒生产过程采用优质泉水、优质麦芽、大米、啤酒花实现 无菌生产、无菌灌装,采用全程无菌控制,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使产品具有口味纯正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怀,饮后使人回味无穷。中楚啤酒以其过硬的品质保证、诚信的经营理念远销各地。

  除了口感多样以外,澳斯卡中楚啤酒还在外观设计上突破传统,另辟赛道,以时尚的外观和色彩的冲击力赋能产品的同时,还推出多样规格,充分满足多种渠道需求。

  实力酒企,品质好酒,外观时尚,实力畅销!不管是自斟自饮、家庭聚会、酒吧夜店,还是派对必备、烧烤撸串、野餐出游等,澳斯卡中楚啤酒都表现出色,轻松吼住场面。

  澳斯卡中楚精酿啤酒品质高、规格多样、渠道广,正在寻找好产品的您,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篇:药企专研品牌晓平祛痘产品全新上市,为功效护肤注入新生力量
 下一篇:为何冬至后是开始喝酱酒的黄金季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