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梅见微醺,欢饮小聚时光

 
时间:2022-10-13 09:41:40  来源:  作者:
 

  有价值的审美与情趣会在历史中得到新的延续。如今中国青梅酒正在起势。而 “梅见”成为众多场合中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款青梅酒。

  白梅见使用的是中国青梅之乡广东普宁青梅,普宁青梅果大肉厚,酸度比较高,很适合酿制青梅酒。原味梅见的酿制采用了百年传统的糖渍工艺,糖渍汁的制作过程不加一滴水,经过90天时间的运化,浓缩青梅精华,要知道普通的青梅汁从采摘到制成,通常只需要一周的时间,这也足见梅见的匠心精神。糖渍汁不仅能锁住青梅的香气,还保留了梅子自然的酸甜,原汁原味,所以白梅见喝起来果香清爽,适口性很好。

  白梅见从口感看,这款酒给人的总体感觉是继承了青梅的韵味,酸爽、甘甜,有助于开胃,同时又有酒的醇香,综合辣味和油腻感,饮用时会产生愉悦的感受,口感上非常适合用来佐中餐,更容易让人感受到食物本身的味道。在酒劲上,它既不像大酒那样伤身,又不似市面上很多“小甜水”那般没意思,十几度的酒精度数刚好能制造那种朋友相聚最需要的微醺感。正因为其清爽的口感,白梅见也是一款很不错的佐餐酒,不管是什么用餐场景或者是各类风味的美食,这款都很百搭喔,和朋友周末和朋友吃火锅的时候,搭配—瓶原味梅见,酸酸甜甜非常解腻还解辣。

  当然了,喝什么酒只是表象,与其说是青梅酒或者其他低度酒在成为选择趋势,不如说轻松生活是人类永恒不变的旋律,梅见不过是恰好具备了中式文化与精神元素。

  此外梅见居然在日本也有售卖。这件事情突然就变得有意思起来:始于中国本土的青梅,曾远渡日本,被日本人琢磨良久,如今这一款代表中国风味的中国青梅酒,已经再次横渡太平洋。

  有人说梅见是在“复兴国饮”。但其实我们未必要在乎今天所尽的杯中酒,是否就是古人所饮的那一款。今人不见古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只要与朋友意气相得的情怀还在,只要一款合适的美酒营造的微醺感刚好,只要坐上客恒满,樽中酒不空,便是人间乐事。将进酒,杯莫停。

 
 
 
 上一篇:智能化工厂助力,紫燕百味鸡将持续深耕卤味行业
 下一篇:依托科技实力,打造国民品牌:润百颜“十亿级”地位再巩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