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润百颜玻尿酸水光精华面膜:补水鲜活一支搞定

 
时间:2022-11-02 21:07:12  来源:  作者: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肌肤无时无刻不在经历着侵害,不管是换季导致肌肤不适,还是日光污染带来的氧化侵袭,又或者是熬夜加班导致的肌肤暗沉,都给肌肤带来不可逆的伤害。我们的肌肤每一秒都在面临“失活”危机。润百颜全新上线单品润百颜玻尿酸水光精华面膜,一支拥有6大“保鲜力”,轻松为肌肤补水保湿、提亮暗沉,并抵御来自蓝光的伤害,让肌肤更稳定和健康。

  润百颜官方数据显示,使用润百颜玻尿酸水光精华面膜,可有效使肌肤光泽度上升,15min即时功效检测中,可以让肌肤光泽上升12.71%。这主要是因为润百颜玻尿酸水光精华面膜中不仅采用了天然亮肤“黄金”光果甘草,还采用了华熙生物专利成分超活麦角硫因,让肌肤高效对抗自由基,告别暗沉。

  润百颜仪器测试结果显示,使用润百颜玻尿酸水光精华面膜,可深层为肌肤补水保湿,15min即时功效检测中,可以为肌肤水润度上升14.31%。这主要是由于润百颜玻尿酸水光精华面膜中添加5重玻尿酸,实现层层深入补水,让肌肤由内而外获得水分补充;此外,更添加保湿分子贴,以立体三维微网络结构为肌肤提供更加立体的保湿防护,让肌肤水润清透。

  润百颜提供的权威数据显示,使用润百颜玻尿酸水光精华面膜,可以有效修护肌肤,让肌肤拥有对抗外界侵袭的能力。这与润百颜玻尿酸水光精华面膜中添加的依克多因与呼吸氧因子密不可分,不仅能深层稳定肌肤状态,还能提升肌底活力,让肌肤持续保持健康活力状态,重新焕发活力。

  润百颜玻尿酸水光精华面膜的多重功效,来自于润百颜对产品功效的深入研发。润百颜结合当下面膜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肌肤问题,利用华熙生物玻尿酸护肤的强大实力,全新打造润百颜玻尿酸水光精华面膜,补水鲜活一支搞定,让肌肤远离各种侵袭,拥有健康活力。

 
 
 
 上一篇:全新战略新品发布 贵州珍酒用品质定义高端
 下一篇:智能化工厂助力,紫燕百味鸡将持续深耕卤味行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