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奥兰小红帽K系列新品发布,释放红酒消费更多可能

 
时间:2023-03-13 17:04:48  来源:  作者:
 

  随着消费能力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并研究葡萄酒,对产品的质量、口感的要求不断提升。近日,奥兰中国旗下奥兰小红帽“微启时光,历久弥金”K系列新品发布会(西南区)在成都顺利举行。在会上,正式发布了奥兰小红帽K系列葡萄酒。作为红酒新锐品牌,奥兰小红帽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无拘定义,释放真我”的品牌理念。此次发布新产品,将为处于蓬勃发展趋势下的红酒消费市场释放更多可能性。

  红酒消费人群收入水平的提高,不断催生着多元化的红酒消费场景。在不同的场合,需要引用不同类别的红酒,已然成为红酒消费者的共识。对此,奥兰中国在洞察消费群体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个性化需求。此次发布的奥兰小红帽K系列葡萄酒总计四款产品:14K半甜红葡萄酒、18K陈酿干红葡萄酒、22K珍藏干红葡萄酒、24K精选珍藏干红葡萄酒。奥兰小红帽不断以全新产品契合不同消费场景,为大众葡萄酒消费构造新契机。

  当前,90后、00后群体已经成为消费群体的“主力军”,红酒消费市场上也显现出更多年轻人的角色,他们对红酒的消费不再拘泥于以往的刻板印象。奥兰小红帽更加适合年轻人,即开即饮无需醒酒的特点,让它成功地匹配了无数轻松欢快、趣味无穷的社交场合。此次发布的四款全新产品,创新微氧酿造工艺,饮用时有效降低醒酒时间。更进一步地融入至年轻群体的消费与生活。

  2016 年,奥兰小红帽首次出现,就打破了消费者对传统葡萄酒的固有印象。即开即饮的饮酒方式、轻盈的口感和创意性小红帽形象的设计,让奥兰小红帽在青年饮酒文化中迅速出圈。如今7年已过,全新的产品面对不一样的消费人群,但奥兰小红帽不拘定义的理念未曾减弱。目前,Z世代已成为酒类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更愿意和不同城市的好朋友在一起,喝红酒、谈梦想、听民谣。红酒的体验与消费应该是年轻的,在奥兰小红帽这里成为了可能。

  在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品牌渗透稳步推进、消费人群信心提振的良好势头下,奥兰小红帽此次发布全新产品,将为期待已久的红酒爱好者们提供更为称心如意的选择,并在葡萄酒市场掀起新一轮的消费风潮。

 
 
 
 上一篇:数据、资本、趋势,预制菜产业高峰论坛干货满满
 下一篇: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