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得益乳业推出全新臻优A2β-酪蛋白鲜牛奶

 
时间:2024-03-18 11:12:38  来源:  作者:
 

  近日,得益乳业推出“臻优A2β-酪蛋白鲜牛奶”。这款产品不仅代表了得益乳业在乳制品科技创新的又一高峰,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健康、更营养的鲜活牛奶体验。

  得益乳业新推出的臻优A2β-酪蛋白鲜牛奶含有原生A2β-酪蛋白10g/L,亲和营养,舒适易吸收。此外,得益乳业还建立了臻优专属牧场,专门饲养A2基因型奶牛,同时围绕奶牛的营养指标、技术管理、设备设施等维度改进升级,让这些珍贵的奶牛享受更天然优质的生活环境,确保奶源纯正,从源头提升鲜活品质,生牛乳指标优于欧盟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乳制品。

  除了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得益乳业还注重全链条质量管理。得益乳业拥有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的检测中心,是山东省第一家通过CNAS认证的本土乳制品企业,这标志着得益乳业检测结果实现国际水平的互通互认。此外,得益乳业首创的“6CC”质量安全管理模式,实现了产品从源头到出厂的131项核心检测项目批批检验,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可靠。

  下一步,得益乳业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让消费者喝到的每一滴奶更安全、更纯净、更营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新春品类「接龙大赏」餐饮篇福利升级,“干饭人”速速集合!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