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长清区平安街道大手笔大投入打造美丽新乡村

 
时间:2019-01-07 10:09:18  来源:平安街道办事处  作者:
 

  新年新城新风貌。为全面提升街道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平安街道大手笔大投入,按照美丽乡村标准,对辖区所有村庄的村居环境进行全面提升和改造。

  1月4日一早,潘村管理区南桥村启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数十名工人正在整理村主路绿化带内的枯草、打扫路面卫生;数个挖掘机往返作业,对绿化带和道路两侧进行清理;管理区书记、村干部在现场指挥。根据安排,南桥村近期将对村内每条街道进行美化提升,彻底清除垃圾死角和“三大堆”,净化美化绿化带,粉刷沿街墙面,修整排水沟,全方位打造美丽乡村,让南桥村环境彻底提升,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治理效果。

 
 
 
 上一篇:济阳街道城里社区做好商业街提升改造宣传工作
 下一篇:山亭区店子镇三大工程加强镇域环境综合整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