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淄博张店科苑街道多措并举 优化双重预防体系工作

 
时间:2019-01-18 09:08:3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双重预防体系创建质量,保障运行效果,科苑街道办事处安环站在“实”上下功夫,在“质”上求突破,从培训、评估和执法检查等多方面入手,全力助推双重预防体系扎根落地。

  一是培训夯基础。安全生产教育是关键,为全面夯实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基础,科苑街道办事处以教育培训为抓手,以抽测考核为着力点。通过集中培训,岗位辨识等方式开展培训教育,落实全员培训,力求达到企业各级各层各岗位都能够做到双重预防体系知识应知会知。

  二是评估提质量。双重预防体系工作建设是基础运行是关键,为保障体系又快又好运行,科苑街道办事处安环站对已完成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企业根据体系建设标准,对企业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逐项排查检验、查缺补漏,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企业进行改进,有效提升建设和运行质量。

  三是执法检查促改进。科苑街道办事处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与有针对性的执法检查、专项整治相结合,以执法检查倒逼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通过执法检查有效助推了企业工作进度。(焦波)

 
 
 
 上一篇:曲阜市尼山镇屯里村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下一篇:泗水县柘沟镇扎实推进环保巡查工作常态化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