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抓好四好公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01-21 16:28:49  来源:  作者:
 

  近日,在平邑县白彦镇小黄坡村到大朱庄村的农村公路上,施工人员正在忙碌着整理路基,这是今年白彦镇农村公路“四好公路,三年攻坚”行动的施工路段之一。

  2018年以来,白彦镇抓住全县“四好公路,三年攻坚”的政策,把建设四好公路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通过多方举措、积极协调,计划在2年内完成全镇3年建设任务共28条农村公路的提升工作,合计80余公里。

  目前,辖区内的开工建设的18条四好公路施工已完成了路基拓宽工作,并在平邑县率先开工完成了部分路面铺设。“四好公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打通群众脱贫致富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

  (白彦镇 陈莹)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重点检查 辖区诊所安全生产情况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联合区安监局、辖区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