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沂水县道托镇“送戏下乡”丰富节日气氛

 
时间:2019-02-12 12:54:54  来源:  作者:
 

  正月初一开始,道托镇组织文艺演出队开展“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现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热闹非凡。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烘托节日气氛,该镇充分发挥文化小广场和农村文化大院等文化阵地作用,大力培养农村文艺骨干人才队伍,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移风易俗”“精准扶贫”等内容,以舞蹈、小品、歌曲串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文化文艺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新春文化盛宴。每到一处,村民们兴高采烈地观看着精彩的文艺节目,《夸夸农村新面貌》《说沂水》《映山红》《丰收歌》等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截止目前,此次举办的春节“送戏下乡”活动,先后在11个村演出11场,在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同时,极大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促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胡杰)

 
 
 
 上一篇:山亭区桑村镇多措并举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水平
 下一篇:山东梁山县拳铺镇文化“闹”春农民乐开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