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梁山县水泊街道社区开展“奋进新时代、元宵猜灯谜”活动

 
时间:2019-02-20 10:29:21  来源:  作者:
 

  日前,梁山县水泊街道郝山峰社区在水浒文化广场开展“奋进新时代、元宵猜灯谜”活动,庆祝元宵佳节。社区居民、外地游客穿梭在五彩缤纷的灯谜中间,或驻足思考,或合影留念,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画面,呈现出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广场上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各式各样的灯谜展现在大家面前,灯谜内容广泛,涉及党的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知识、安全生产、地名、成语等谜语,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娱乐性、知识性兼备。此次灯谜活动还设置了“素质固安”知识专区,包括消防安全、应急自救等灯谜100余条,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同时还向居民发放《我与文明同行》手册,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共设置灯谜1000余条,答对的群众可领取相关奖品。

  此次活动让大家“共温传统习俗,同过传统节日”,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水泊街道 梁栋 张凤环)

 
 
 
 上一篇:商河县怀仁镇三措并举为春季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下一篇:郯城县杨集镇“互联网+”推进新闻宣传创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