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寒亭区朱里街道三个板块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4-25 13:42:20  来源:潍坊新闻网  作者:
 

  4月23日,记者从寒亭区朱里街道了解到,今年以来,朱里街道通过打造“三大板块”,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高效农业种植产业板块。投资810万元,对狮子行、滕家官庄、王伯、交界4个村的7000亩农田进行高标准治理,建立了千亩有机蔬菜、千亩大姜和千亩优质小麦3个种植基地,打造起高效农业种植产业板块,带动群众增收400多万元。

  打造设施农业特色产业板块。结合开展有机农产品培育、种植、轻加工、生态循环养殖、农产品销售等,投资2亿元、占地2000多亩,建设了以采用种养结合循环农业发展为模式的瑞丰祥现代农业示范园。

  打造文化旅游产业板块。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线,围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柳毅传说”重点打造柳毅山生态旅游景区项目,与潍坊金宝集团合作打造占地1000亩的金宝情缘文化主题小镇,已基本完成拆迁协议的签订工作。  (记者 窦圆娜)

 
 
 
 上一篇: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布局“一镇三园”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山亭区店子镇实施三大工程建设美丽宜居城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