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临沭街道: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05-16 13:45:35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近日,临沭街道山里人家田园综合体采摘园、观光园鲜花盛开,游客如织。山里综合体位于临沭县城东北部,规划面积7万亩,以“旅游+现代农业”发展理念为引导,构建山里人家“一体两翼”的产业发展格局,极大促进了乡村旅游业发展。

  近年来,临沭街道坚持重生态、现代化、高标准的规划理念,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围绕苍山沭水,生态休闲,高点定位,高规格打造,积极推动旅游与农业、文化、生态融合发展,努力构建经济繁荣、环境优美、富有活力的生态型小城镇。

  当前,临沭街道乡村旅游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北部游山玩水乡村旅游业正在茁壮成长,东部各类家庭农场鳞次栉比,乡村采摘游年年兴旺,南部以城南工业园为代表的科技智能化的农业园悄然兴起,现代化的技术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从南到北,从里到外,临沭街道乡村振兴生机焕发,蓬勃如春。(于婧)

 
 
 
 上一篇:惠民县姜楼镇发展特色种植 土地增效 农民增收
 下一篇:蒙阴县桃墟镇:建设独具沂蒙特色诗意田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