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山东郯城:“复耕荷花”开满园

 
时间:2019-06-19 09:42:17  来源:  作者:
 

  6月18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百荷园”,一只蜜蜂在盛开的“复耕荷花”间飞舞。

  6月18日,游人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百荷园”里观赏绽放的“复耕荷花”。

  6月18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百荷园”里拍摄的“复耕荷花”。

  盛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百荷园”里的近百种荷花陆续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赏花游玩。据悉,这片“百荷园”原是一座黏土砖场,经过复耕后种植了莲藕,养殖了鱼虾,每逢夏季,游客赏花采莲、钓鱼品虾,美不胜收。“百荷园”变成了当地农民的致富“聚宝盆”。

  (房德华摄)

 
 
 
 上一篇:平阴县锦水街道:小社区撬动大单位 服务零距离
 下一篇:河口经济开发区:夯实基础设施 支撑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